《小王子》
带着巨大巨大的憧憬来看这部电影:对小王子这本书本身的喜爱以及对千玺配音的期待~

配音:
千玺的声音很可爱
喜欢他只因某集快乐大本营里,看到他把轻松熊当成知己;看到他在微博告诉粉丝们 心情不好的时候会罚轻松熊倒立,看到它倒立自己也会心疼;看到他们三个见到前辈总是弯腰鞠躬很有礼貌… 觉得他们真的值得爱


电影:
不花痴啦!嗯… 自己去看的电影, 左右两边都是妈妈带孩子来看;可是这部片子小孩子可能理解不了喔! 不过电影画面真的很美很精致!

前半部分一直在讲述原著未免让我觉得有点无聊,可是导演马克奥斯本在后半部分在原著的结局上加以另外的结局 倒是令我很喜欢~

在书里 我很喜欢玫瑰,她虽高傲 却深深爱着小王子;在电影里,这种深爱以消失了仍旧守护的形式展现,令我对玫瑰更加着迷;

其实它只想告诉我们,大人世界里有太多的路人, 因为他们大部分时间里只顾着自己的利益;可是这样的结果是冷漠,是疲惫; 世界之所以这么可爱,是因为人与人的温暖,是因为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守护!

在一起有多开心
分别就有多痛苦
可是
心不会因此而分别
即使你远去
也依旧会陪在我身边
就像导演假象的结局:
玫瑰消失了
可它以另外一种形式陪伴着小王子


用心去对待生活,生活也会以温暖回报你


2015.10.17



评论

© 要保鲜的蜡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